轻易别来,我好坑的😢

戏子将军

  1. 私设多,不喜勿喷

  2. ooc预警,ooc归我,人物原型归虫爹

  3. 文笔差

A国

肆风院

“叶公子!叶公子!”小童推开门,欢喜地跳过门槛,大声地嚷嚷着。

“大清早的,吱哇乱叫什么呢?”叶修揉揉额角,状似恼怒地叹了口气。

小童嘿嘿一笑,他家公子脾气可好了,才不会生气呢,“苏姑娘来看望你啦,在门外侯着呢。”

话音刚落,  门便被推开了,一团灰色不明物体猛地扑上前来。

“沐橙。”叶修眉眼弯弯,示意小童去门口守着。

“叶秋!”沐橙笑了笑,揭下了面纱,竟是联盟第一美人的脸,她皱起眉头,状似抱怨地说到:“叶秋,胃好难受啊。”

叶修坐直了身子:“又吃冰了?”

苏沐橙不好意思的歪头:“就两块而已嘛,而且就疼了一晚上。”

“啧,小丫头片子,找郎中了吗?”

“找了,桥头那边的。”

苏沐橙忽然抓住叶修的手,缓缓写下一个雨字。

叶修不动声色,揉揉苏沐橙的头,安抚的笑了笑:“好了,你先回去休息,过两天我就去找老板娘告假,到时候去看你,注意安全啊。”

苏沐橙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担忧,又很快压了下去: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送走苏沐橙,叶修斜靠在床榻旁,袖子下的手缓缓收紧,听见屋顶上渐渐远去的脚步声,又想起前几天签下的卖身契,叶修不由得浮出一丝苦笑。

“真是世事难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锵。”兵器相互碰撞的声音划破长夜。

“哟,少天啊,大半夜不睡觉到处瞎逛什么呢。”叶修从内衫中掏出一把匕首,回首格挡。“文州你也是,要给队里的小朋友当个榜样啊。”

出乎意料的,一向多话的黄少天并未答声,只是放下了手中佩剑,反倒是喻文州开了口。

“叶修。”喻文州低着头,声音暗哑。

“既然来了那就坐下吧。”叶修一顿,并未答话。

“叶修。”喻文州神色莫名。

“来来少天喝杯茶啊,对了,我头顶有俩人呢,你们支走了吗,应当是支走了,毕竟你们蓝雨办事我放心……”叶修转过去又给喻文州倒了杯茶。

“叶修!”喻文州顿了顿,“嘉世说你……叛变了,说你是个间谍,说你是个叛国贼,现在外面骂声一片,你没什么要和我们解释的吗?”喻文州的语气很轻,叶修竟从中听出一次恳求的意味。

老板娘给他的是最偏僻的屋子,屋顶的人想必蓝雨已经解决了,叶修到也不怕有别人在,只是……

“是啊,嘉世没错。”叶修云淡风轻的说,“你瞧,哥这不是为了躲避你们这些正人君子的斩杀到这寻求帮助……”

“你撒谎,老叶,我知道你不是这种人,你是有什么苦衷不能和我们说吗?还是……”黄少天猛的打断了他,顿了一会,眼圈微微有些发红“还是你根本就不信任我们。”

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没有苦衷。”

“我不信!再说,你到妓院寻求什么帮助!啊!叶修,老叶,叶秋,你不愿说也没事,我们带你走吧,啊,老叶……”黄少天的情绪隐隐有些失控。

“少天,我签了卖身契,再说,哥卖艺不卖身啊。”叶修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能好言好语的安慰。

“少天,我们走吧。”喻文州开口道“叶修前辈,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做,但我相信你不是。有困难随时来找我们,我们先走了。”

叶修望着他俩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,他是真的不能说,也是真的不敢说,他私心不想把他俩扯进来,这种事,有一个人担着就够了,没必要把别人也扯进这流沙之中,一旦陷进去了,就是真的出不来了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好穷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