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易别来,我好坑的😢

戏子将军(4)

若是与古代某些地方有出入,请当架空文来看。

关于刑审司里张少卿啦、韩九卿啦诸如此类请不要在意,拾肆逻辑已死,请当架空文来看!!

ps:果然还是看别人写文比较快乐



三天后。


“老魏。”


“准时送钱来了,”魏琛翻了个白眼“老老实实坐下吧,这可是我捣鼓好几天才弄出来的,遇水不掉,遇火不溶,便宜你小子了。”


叶修勾唇:“精准扶贫嘛。”


魏琛在叶修脸上捣鼓半天,抹了把汗,转身拿来一面铜镜:“哝,老叶你有脸了。”


叶修笑骂:“滚,有我十分之一帅?”


魏琛无语片刻又嘟嘟囔囔起来:“真是,又不是只有你了,他们非搞你是什么意思啊?你也是,又不是只有这一个方法,非要弄个最痛的。”


叶修换衣服,把头发抓的乱糟糟的,让人一看就知道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。


“老魏,我可以等,我有的是时间,可他们等不起。”


“明知不可为而为之,老魏啊,我心甘情愿。”


“沐橙觉得他死了,我怀疑他就在那个组织里,不管在不在,我不能垮,我得给沐橙个盼头。”


“老魏,你不懂,我在他十八岁那年把他弄丢了,我还欠他个生辰,我得还给

他。”


魏琛摇摇头,麻利的给自己也换了张脸,穿了身麻布衣裳,熟练的在自己手上割了几刀,又转身捅了叶修几刀,专挑血多不重要的地方。


“叶修,你就是执念太深了,你没必要把自己绷的那么紧。”


“绷久了,是会断的。”


叶修面不改色,只当没听见:“很专业啊”


魏琛看着满身是血的叶修,手不住的颤抖起来,嘴里咕哝:“那可不,开着小酒馆儿呢,毕竟杀了那么多年猪。”


叶修说:“别贫,等会血就流干了,快去吧,那钱就当爹资助你的。”


魏琛抹了抹脸,眼眶有些发红,转身就跑出去了。


叶修躺在地上,血液裹挟着时间,“哒哒”的掉落到地上,又“啪”的碎开,在清晰可闻的声音里感受生命一点一滴的慢慢流逝。


叶修眼前已经有些发黑了,昏倒之前隐隐听到凌乱的脚步声。


终于来了啊,太慢了,下次得好好宰老魏一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霸图刑审司


叶修是被一盆冷水泼醒的,他看着面前的人叨逼叨逼了半小时有余便不住地喘气,心里有些好笑。


比不上少天。


“叶秋,老实招待,你到底是不是叛党!”


叶修看了看他,乖乖开口:“秋秋不住摇头,叶叶不知所措。”


“你!”男人显是气急了,扬起手上的鞭子“唰”的一声打在叶修胸膛上。


叶修低头瞅瞅:“动用私刑啊小朋友。”


男人脸黑,举起手打算再打一鞭。


还没打下去,一只手从他背后伸出握住了鞭子。


“谁啊,不长眼……韩、韩……”男子哆哆嗦嗦的跪了下来。


“下去领罚,张(?)少卿留下,其余人全部出去,这个人我亲自来审。”


“不,不!不!韩九卿!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!韩九卿……”


叶修饶有兴趣地看着他被拖下去,方才悠悠开口道:“哟,老韩,新杰,又见面了。”


韩文清黑着脸不说话,反倒是张新杰走了过来:“前辈,你怎么弄成这个样子。”说着便打算帮叶修包扎一下。


叶修急忙开口:“别,新杰,就这样更好。”


张新杰想了想,又叹了口气:“又是组织出了什么岔子吧。”


叶修莞尔:“是啊,正好你们在,帮哥个忙。”

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我好穷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