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易别来,我好坑的😢

戏子将军(3)

阳光明媚,春色正好,叶修懒散地走出了院子,像是站不稳似的,一贯有些虚胖的嘲讽脸在阳光的映照下也有了几分血色。

“哟,老板娘,忙着呢。”

陈果看了看面前这个奇怪的男人,真不明白上面的人是怎么想的,竟然直接让这么个一无是处……好吧,琴弹得贼棒还可以、长的也还不错的人空降了花魁。

陈果的表情古怪,她总觉着这个叫叶修的男人格外嘲讽。

“是啊,怎么了?”陈果叉腰问。

“没事没事,我就是打算出去逛逛,这不来告个假吗?”叶修挥了挥爪子,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。

陈果的目光被空中的爪子……手给黏住了,不得不说,叶修有着一双极其好看的手,骨节分明,白净纤长却又不显女性,比柔柔的手还要好看。

“老板娘?”叶修看着使劲盯着他的陈果,内心有些好笑“这么好看?”

陈果回过神来,有些不好意思:“你不是空降嘛,这种事还用问我,这花魁就是个闲职。”

叶修了然的笑笑,和院里的人打了个招呼便出去了。

叶修打算出去,却也没带斗笠,他当初在嘉世时,每每出场都带了个十分有逼格的金色面具,上面还纹了个枯黄发卷的叶子,已是与众不同,偏偏实力还强劲,一柄矛使的出神入化,就被不知是哪个好事者冠了个一叶之秋的名号,更甚者就把他吹到天上去了,“斗神”这般的高帽子也是毫不犹豫的就往他头上冠。只是嘉世这事一出来不知有多少人嗷嗷叫骂呢。

叶修摇摇头,不去想这些烦心事。

“飒。”利刃刺穿空气,直奔叶修后心。

叶修像是没感觉到,不动声色地往左走了几步。

“该死。”一击未中,利刃的主人明白自己恐怕已经被发现了,低低的骂了一句,毫不留恋的扭头就走,棕黄色的头发一划而过,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透明。

叶修心中一悸,若有所思的转过头,那人却早已消失不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轻车熟路的跑到一个小馆子里,破破烂烂的酒旗斜插在湿软的土地上。

“老魏。”叶修冲酒馆里头大声嚷嚷“来俩小菜啊,还要肉啊。”

魏琛骂骂咧咧的掀开门帘:“我说老叶,你每次来又不吃酒,白瞎老夫这俩小菜。”

叶修也不说话,就那么看着他。

魏琛打了个哆嗦,这小兔崽子每次来都没什么好事,就是不知道今天来又要计算谁了。

魏琛说:“后面的跟你的人处理好了?一有事就往我这跑,你爹我是能给你遮风挡雨还是怎么的”

叶修:“处理好了。别闹老魏,你算哪块青春疼痛小饼干。”

魏琛翻了个白眼:“我还不了解你,说吧,什么事?”

叶修道:“倒也不是什么大事,你听说最近嘉世的事儿了吗?”

魏琛摆摆手:“就说你叛国那事儿?我一个字都不信。怎么,心疼你魏爷爷穷,要我抓你领赏金?”

叶修说:“是啊。”

魏琛嘿嘿一笑,尽显流氓变色:“我就知道不……什么?”

魏琛反应过来:“你在搞什么鬼?就你还叛国,你要是叛了,你爹还不得打断你的腿。”

叶修耸肩:“这不重要,老魏,你得把我送进去,组织活动越来越频繁了,这次实际上是把我踢出来了,实际也是给我个表忠心的机会,组织已经开始怀疑我了,我不得表现表现?”

魏琛身子一僵:“反正我不同意,那里面的人本就看你不爽,你要进去还不得脱层皮,没人了吗,还非你不可怎么的?”

叶修叹了口气:“魏琛,你也是组织里的,我到这个位置不容易。开弓没有回头箭,魏琛,我们已经出不来了。”

魏琛低着头,过了许久才小声嘟囔着:“随便你,老夫才不管你死活呢。”

叶修纵容地笑笑,没有在意某人的口是心非:“行吧老魏,你这可是帮了我大忙,下次来给你带好酒哈。”

魏琛烦心的赶他出门:“你一来准没好事,你后天来吧,给你换张脸。”

叶修嘻嘻哈哈地说了再见,摇摇脚离开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8)

© 我好穷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